游星戏月醉云间

cp在手,天下我有之耽美大手霍三娘2?

((((*。_。)_自己报名的考试,跪着也要考完它!!!!怀念沉迷副八无法自拔的日子!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

霍三娘最近心情很复杂,之前自己写的副八话本非常的火,甚至有组团在霍家门口跪求更新的。但总感觉现实中的发展和自己的预想似乎出现了什么偏差。
自从张家的那小混蛋,看了自己让人偷偷送去的话本之后,就常往老八那跑,还不时偶遇一番。比如现在,刚在霍家结束牌局的2.5.8.9一出门就见到小副官“刚好”路过,霍三娘忍不住打趣“最近这张副官巡逻地点换我霍家门口了啊?”
“霍当家的说笑了,我刚巧路过。”看着张副官这一副一本正经的模样,霍三娘忍不住想捉弄下他,谁知道,小副官眼光一转到齐八爷那儿,表情瞬间变得那个委屈!霍三娘表示活了这么久,第一次看到有人当面用表情告状的。她吐槽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见八爷一个快步挡在张副官面前,对着三娘拱了拱手,“三娘,我刚好想起,佛爷之前托我找东西,刚巧张副官路过,我让他帮我带给佛爷,我也省的跑一趟,就先告辞了ฅ۶•ﻌ•♡”说完拉起张副官就走了。
霍三娘内心吐槽的洪荒之力差点抑制不住:张日山,你家祖上不是东北,是四川吧!!这变脸的绝技炉火纯青啊!佛爷你不查下你族弟的血统没关系吗?还有,老八,你一副护犊子的样子是要做什么?老娘打得过这小混蛋吗?!§ξνικδζθθγδκουζζ。。。。。。
旁边的2.5.9看着霍三娘不断变换的脸色,内心为副八两人默默点了根蜡烛。
这边被八爷拉走的小副官,一脸耿直的问要带什么给佛爷的时候,八爷没忍住给了一个大白眼。“说你呆你还不信,刚才我就是找个借口,省的你和霍当家口角罢了”
“我才不会和她吵呢,大不了,她多写死我几回。”小副官撇撇嘴,“不过,这之前怎么就不知道霍当家的眼线如此厉害,连我在八爷你家吃饭,吃什么点心都知道呢?”
“我家常备的点心,她打听打听就可以知道,这没什么奇怪的。你啊,这乱七八糟的话本,你不去理会就好了,眼不见为净。”
“每次都不知道谁把这话本送到我那儿,我就看了”张副官好像想起什么,“之前话本最后都说我死了,可今天送来的,却最后写着八爷你。。。你。。。”内心挣扎了一番,还是无法说出那个“死”字,“八爷,你以后要去什么危险的地方一定要叫上我。我一定会拼命保护你安全的。”
“真是个呆瓜。话本上那些岂能当真?八爷我自然会逢凶化吉之法~”八爷自己或许没注意到自己对着眼前这人时,目光柔和了许多,嘴角不自觉上扬的次数也多了,“再说了,哪次去什么危险的地方不是被佛爷和你叫去的?”
“……”小副官使出专属被动技能“委屈的凝视”
“行了,祖宗!”齐八爷表示对该技能毫无抵抗能力,“下回再有人给你送话本啊,你就别看了。三娘她出出气之后,就会消停了。狗五和谢九之前太过在意,才给整得惨兮兮的。”
“嗯。这霍当家的话本,出的八本里面,我就死了7回,还有一本写我死了之后变成鬼呆着八爷你身边的。八爷,你这么怕鬼,如果我真的变成鬼了,你会怕我吗?”
“呸!什么鬼不鬼的”八爷从兜里拿出一个锦囊,往张副官怀里塞“呐,拿着。”
张副官打开锦囊,里面是一枚小小的护身符,铜钱大小,看不出材质,用红线穿着,看长度,刚好可以挂脖子上。
“这可是我们齐家特制的附身符,能驱邪挡灾,可不是那么轻易得来的。一般人我还舍不得给的!”
看着齐八爷一副“你敢不要试试”的模样,张副官二话不说,把附身符戴在脖子上,藏在贴身之处。“谢谢八爷!”好看的眼睛笑得弯弯的。
对面的齐八爷表示这孩子笑得越来越多了,这笑起来还真是好看,眼中有星辰,估摸就是这样吧,就是有点晃眼啊!
蹲在墙头的霍三娘徒手掰断了手中的笔,表示这画面辣眼睛!一个一脸傲娇笑得不自知,一个笑得露出明晃晃的兔牙一脸宠溺,现实逼死同人的节奏!作为长沙九门话本界的扛把子,她不会这么就认输的!
被拉过来一起蹲墙头的狗五提醒霍三娘,擦一擦鼻血。三娘表示被气得不轻,狗五不知死活的反驳被气着应该是吐血而不是流鼻血,遂被掐。
爬不上墙头的九爷忍不住提醒正掐人的霍三娘和活该被掐的狗五,听墙根要低调点。
今天院子里的小满表示依然心好累,要假装看不见自家墙头蹲着和围墙外站着的三位九门当家的,要怎么样才能若无其事的忽略自家爷和张副官在一起就完全让人不想靠近的奇怪氛围?
今天的长沙百姓依然对霍当家新话本的更新充满期待!~

—————————————————————————————

评论(16)

热度(32)